芙蓉姐姐晒素颜照 自称不像郭冬临(图)

2013年05月05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芙蓉姐姐素颜自拍照 芙蓉姐姐素颜自拍照
郭冬临(资料图片) 郭冬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撞衫在生活中很常见,不过,“撞脸”就让人很尴尬了。近日,有网友晒出郭冬临和芙蓉姐姐[微博]的照片,调侃二人长得这么像,一定有亲戚关系。不过,5月5日凌晨,芙蓉姐姐特意发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撇清自己不是很像郭冬临。

  “白天工作太累了,晚上翻来翻去怎么都睡不着觉,只好发张素颜大头照,自娱自乐一番。真比较了一下,发现我也不是特别像郭冬临老师啊。”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素颜的芙蓉姐姐身穿一件粉色领子的睡衣,胖胖的脸颊和宽宽的下颚与郭冬临有“异曲同工”之妙。

  有意思的是,芙蓉姐姐本想否认和郭冬临长得像。不过,这条微博却适得其反。看了这张素颜照后,网友们纷纷调侃二人真是太像了,简直是郭冬临的亲妹妹。

  嘉阳/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