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五年》曝男星阵容 张孝全再秀肌肉

2013年05月07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被偷走的那五年》张孝全秀肌肉 《被偷走的那五年》张孝全秀肌肉
《被偷走的那五年》张孝全和白百何 《被偷走的那五年》张孝全和白百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导演黄真真编剧并执导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首度曝光了白百何[微博]和范玮琪[微博]、安心亚[微博]等女演员阵容。今日(5月7日),片方再度曝光演员阵容,张孝全、阿KEN、谢君豪[微博]和伍思凯[微博]等组成的男星阵容纷纷亮相。据透露,《被偷走的那五年》是张孝全征战大陆银屏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其在片中更是上演秀肌肉、战床戏。

  张孝全“不露可惜”

  张孝全曾凭借去年和桂纶镁合作的《女朋友男朋友》让其获得金马最佳男主角提名和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黄真真导演透露,在考虑《被偷走的那五年》男主角人选时,她构思的就是一个对女性有着温柔的体贴,细致但又不失阳刚的男性,而张孝全在《女朋友男朋友》中的表演完美的符合她的这一定义,所以力邀张孝全出演。

  对于此番出演《被偷走的那五年》,张孝全也表示剧中的人物他很喜欢,那种爱情的甜蜜和伤痛同时降临人物命运,让他感觉很有挑战。有趣的是,擅长冲浪等水上运动的张孝全,在台湾男星中就以身材好著称,而在《女朋友男朋友》中的同性床戏、《爱的练习发声》中和大S[微博]的激情戏、以及《醉后决定爱上你》中和杨丞琳的火爆戏份,至今都被影迷津津乐道。当问到黄真真,是否也在剧中给张孝全有类似的安排时,黄真真笑着透露:“那当然,这么好的身材,不露太可惜了。秀肌肉、演床戏,可一样都不能少。”

  白百何“恋上”张孝全

  从《失恋33天》到《分手合约》,白百合聚集了不少人气。此次在黄真真的“撮合”下,刚刚携手彭于晏[微博]的白百何,这回又“恋上”了张孝全。对于合作张孝全的评价,白百何透露张孝全是让所有女人回味无尽的深情男人,“在片场时,很多的戏份我都会不自觉的跟着张孝全眼神里的情绪走。真的,他眼神会说话,情绪非常浓,好深情。”对于白百何如此夸奖,在银幕外例来腼腆的张孝全,这回却毫不吝惜对白百何演技的赞赏。张孝全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和内地女星有这么多的对手戏,“百何的演技真的非常棒,很自然到位,有时我甚至感觉不到是在片场表演。”

  说到此次张孝全和白百何的合作,导演黄真真透露,他们两人的搭配在拍摄中给她带来很多惊喜,“应该说是‘化学反应’对了。有一场张孝全向白百何求婚的大戏,因为要追求浪漫和自然的感觉,最后张孝全和白百何都脱了剧本,全凭现场的反应来表演,那种真实的效果笑翻了全场,也有感动的让人落泪,令人印象太深刻了。”

  同时导演黄真真还透露,此番《被偷走的那五年》除了请来张孝全外,还有台湾笑星阿KEN、以及谢君豪和伍思凯等男星加盟。“阿KEN的戏份绝对是剧中亮点,他的出场总是效果十足。而伍思凯的角色也绝对让你们意外的,等着去影院看吧!”(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