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终囧事》重口花絮 文咏珊应对女尸

2013年05月07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殡仪馆剪影女 殡仪馆剪影女
文咏珊微笑 文咏珊微笑
文咏珊 文咏珊

  新浪娱乐讯 由和润影视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文隽[微博]监制、叶伟民策划、钱江汉执导、包贝尔[微博]、詹瑞文、文咏珊、冯淬帆[微博]、杨恭如[微博]、莫小棋[微博]、景岗山等众明星倾情出演的惊悚喜剧《临终囧事》,定于5月16日全面上映。近日,片方再度曝出一款重口味的花絮视频,“美女遗体”首度出镜。

  最新曝光的重口味花絮视频,仅仅从名字上就能看出影片的大尺度和挑战力度。据了解,“裸尸女”的扮演者其实是个还在上大学的女大学生吴洁,为了这次出演这个大胆且很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吴洁也做了不小的“牺牲”。不仅得一动不动的呆在太平间、裹在白色塑料装尸袋、放在冰冷的挺尸床上扮演女尸,还得殡仪化妆师的文咏珊和工作人员包贝尔化尸体妆及被裸身更衣。第一次在镜头前裸露,饰演者吴洁表示这是次挺不一样的经历,而且在拍摄的时候做好了保护措施也取得了家人同意,对于出演“裸尸女”感受,吴洁表示“感觉挺好的,也不紧张。”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为遗体首度出镜提供“专业服务”的是香港女星文咏珊。在《为你钟情》、《大追铺》等影片中有着不俗表现的文咏珊,此次在惊悚喜剧《临终囧事》中表现出与以往不同的另一面。据了解,在拍摄为遗体化妆、更衣、做清洁这场戏时,为了影片真实性,全程都是在真正的殡仪馆中拍摄,文咏珊饰演的殡仪馆化妆师通过拜师学习,完全的掌握了专业技能。可以看出,文咏珊为遗体装扮仪容时,表情肃穆凝重,一系列的过程流畅娴熟,专业范儿十足。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