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黑人互示爱纪念结婚两周年

2013年05月07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范范黑人互示爱纪念结婚两周年 范范黑人互示爱纪念结婚两周年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7日黑人陈建州[微博]与范范范玮琪[微博]终于结束恋爱长跑,走入婚姻殿堂,在众多圈内好友见证下携手,范玮琪更幸福流下眼泪。今天是两人结婚的两周年纪念日。范范在微博中引用了《哥林多前书13章》中关于爱的论述表达与黑人的两人的婚后生活,黑人也回应称会永远爱范范。

  今天6时57分范范在微博中引用了《哥林多前书》中关于爱的论述,“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范范引用这一段著名的爱情感言来纪念她与黑人的两周年纪念日,最后范范还@黑人,要一起为接下来的生活努力,“为下个再下个再下个再下个下个两年努力。”

  黑人随后也回应范范的示爱,坚定的表示会永远爱范范,“两周年快乐哦,love u 4 ever (永远爱你)”范范的妈妈则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范范与黑人结婚晚宴上的照片,朋友与家人的大合影令人感到温馨甜蜜。网友们也纷纷希望这对恋人能够一直走下去,带给彼此更多的感动。(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