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母子陷官司 章子怡感慨亲情脆弱

2013年05月07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科比母子陷官司 章子怡感慨亲情脆弱 科比母子陷官司 章子怡感慨亲情脆弱
章子怡正在美国出席时装秀 章子怡正在美国出席时装秀

  新浪娱乐讯  NBA[微博]球星科比最近与自己的母亲卷入了一起拍卖官司。两人争执的焦点是,谁该拥有科比在高中时代和湖人队早期时的篮球纪念物品。5月6日,“稀土部队”章子怡[微博]也通过新浪微博爆料此事,称健身房跑步无意间看到这则新闻,感慨亲情脆弱。

  5月6日22点47分,章子怡通过微博爆料,称:“健身房跑步,无意间看到一节目说科比在告他的妈妈。大概是因为他妈妈卖掉了一直存放在她家的科比小时候得的奖杯还有那时的运动服。”心直口快的章子怡更感叹:“亲情怎么能这么脆弱,希望不是真的!震惊”。此微博一出,网友也纷纷表达意见,有网友留言:“家人对簿公堂肯定不是一方的错”,也有网友好意提醒:“子怡,你还是删了吧,会被科比粉丝误会的”。随后章子怡删除该条微博。

  据媒体报道,科比的母亲帕梅拉·布莱恩特声称自己拥有这位大明星早年间的900件纪念品,它们可能价值150万美元。这些纪念物品包括科比高中时期的球衣、训练工具、运动服和校队信件,1995年在阿迪达斯ABCD篮球训练营获得的杰出球员奖品,2000年NBA总决赛的一个签名篮球,还有1996年宾夕法尼亚州高中联赛冠军戒指,2000年湖人队赠送给科比父母的一对总冠军戒指以及1998年全明星赛戒指。

  帕梅拉2013年1月与一家名为戈尔丁拍卖行的公司达成协议,计划在6月份展开拍卖活动。她已拿到45万美元订金,打算用来在内华达州买一套新房子。戈尔丁公司于4月30日发布了拍卖消息,科比当天通过律师向该公司发出了一份勒令停止函,要求取消6月份的拍卖并退还他的物品。

  戈尔丁公司在提交的法律文件中说,帕梅拉说她曾在5年前问过科比打算如何处理留在她家的物品,科比对帕梅拉表示,这些东西属于她。他对它们没兴趣。帕梅拉把这些物品存放在新泽西州的一个储藏单位里,每月为此支付1500美元的租费。拍卖行的老板肯尼斯·戈尔丁声称他不能取消拍卖,因为他已经预支了45万美元给科比的母亲而且还投入了很多钱打广告。

  科比的律师坎贝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布莱恩特先生的私人财产落入了依法无权拥有它们的人的手里。我们期待通过法律系统解决这个法律问题。”也有媒体就此事发表评论称,其实科比和他母亲面临的这个问题也是众多家庭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母亲是否有权处置一个已成年孩子留在家里的物品。(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