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否认被刘德华激怒 乃因档期不合

2013年05月10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资料图片) 刘德华(资料图片)
张家振(资料图片) 张家振(资料图片)
吴宇森(资料图片) 吴宇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和拍档好友、监制张家振,多年来致力拍制大型电影,其中,预计今年开拍电影《太平轮》,但却因多种原因令电影延至7月开拍。不过近日有杂志报道直指延拍与男主角刘德华有关,还激怒了导演才换上人内地人气演员吴秀波[微博]

  导演吴宇森及监制张家振闻悉报道后,为免再生误会,发出声明交代延拍电影原因,还谓早已知悉刘德华今年下半年的巡回演唱会工作,对方亦因此才辞演电影。虽然未能合作感到遗憾,但仍希望下部电影再合作。吴宇森与张家振联合声明如下:

  声明

  日前香港有一篇杂志报导,谓吴宇森电影《太平轮》把男主角刘德华换成吴秀波等,乃不属实。《太平轮》本于今年3月开拍,惟各种原因令影片延到今年7月才开机。而刘德华一早定了今年下半年巡回演唱会,6月份便得开始排练,故不得不辞演这部电影。吴宇森与刘德华在影圈多年,一直期待合作;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想不到因档期的关系又合作不成,双方都感到异常遗憾。我们仍是希望在下一部电影邀请刘德华演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