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曝小女儿吃手不惧黄连 叹其能吃苦

2013年05月10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曝小女儿吃手不惧黄连,叹其能吃苦 小S曝小女儿吃手不惧黄连,叹其能吃苦
小S微博晒靓照 小S微博晒靓照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小S经常微博晒三个宝贝女儿,一起分享女儿的成长历程和趣事,时常逗乐网友。5月9日,小S晒小女儿的照片,透露女儿爱吃手,给她沾上黄连还照样吃,调侃“不怕吃苦”。随后,大S也微博进行回复,表示心疼。照片中的小女儿一脸茫然,全然不知苦味。

  5月9日9点31分,小S通过微博晒女儿,称:“女儿每天都狂吸手指,最近开始试各种方法想让她戒,婆婆推荐用黄莲沾手,很苦,一定不会再吸,结果……她是个不怕吃苦的孩子 ”。并从上传的照片可以证明,“三公主”果真在吃手,五个指头上全是黄黄的,黄连样的东西,小家伙则一脸陶醉,全然不知苦味。此微博一出,有网友献狠招,称:“抹辣椒!”

  晚上,大S在微博心疼表示:“姨妈的小肉球能吃苦啊?姨妈心疼”。小S变身辣妈后不改恶搞本色,幽默诙谐,在生下两个女儿后,2012年4月5日又诞下三女儿,英文名Alice,如今小女儿已经一岁多。(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