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长城当好汉 宣传新片《遗落战境》

2013年05月10日1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阿汤哥逛长城 阿汤哥逛长城

  继小罗伯特唐尼后,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也为自己的电影《遗落战境》来华宣传。工作之前,他抽空来了个“长城一日游”。昨日上午,休闲打扮、戴着墨镜的阿汤哥现身长城,全程笑容满面,表现亲和,不仅大秀中文“我爱中国”,还大赞中国文化和美食,自曝已尝过烤鸭。昨晚的电影首映礼上,他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到长城拍电影。

  表现亲民 好中国历史和美食

  昨日,北京天气阴沉,还伴有零星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阿汤哥的心情。一路上,他表现亲民,对于中外游客提出的合影要求大多来者不拒,并始终挂着招牌式的迷人笑容,更频频向身边记者挥手问好。游览过程中,他还不时停下,饶有兴致地就景点名称及来历询问翻译。途中,阿汤哥突然玩性大发,大步流星从一个烽火台跑向另一个烽火台。因为过于突然,不少记者和游人都被甩在身后。疾跑之后停下来的阿汤哥却面不改色,显示出充沛的体力。

  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北京,此前曾去过上海等地。他大赞中国文化和美食,并透露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品尝了烤鸭。至于长城,也是他此行中最希望游览的一个地方,因为“很喜欢中国的历史”。

  20分钟红毯 让影迷看个够

  昨晚,汤姆·克鲁斯[微博]和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出席了电影《遗落战境》在北京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举行的中国首映礼,该片今日将登陆内地院线。首映礼现场,为了与中国影迷互动,百余米的红毯,阿汤哥走了近20分钟,几乎满足了所有影迷的签名要求,并与部分影迷用英语交流。影迷激动地称为“史上最超值的明星红毯秀”。阿汤哥表示,想到中国来拍电影,因为中国有很多场地适合拍片。被问及是否想到下午刚游览过的长城拍电影时,他笑说自己与导演讨论了这个问题。今日他将飞回美国,拍摄新片《碟中谍5》。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北京报道 图据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