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拒与无线续约 欲赴内地发展吸金

2013年05月13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天华 谢天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佘诗曼[微博]与林保怡[微博]等一线艺人不和无线续约纷纷北上发展掘金,王维基[微博]也挖走张可颐[微博]、林文龙后,无线签约艺人越来越少。在花旦小生青黄不接时期,不少艺人萌起向外闯的念头。而最新消息,经常在TVB剧中担任主演的谢天华[微博],也将跟无线改变合作形式,不会续签经理人合约,正式脱离签约艺人行列。

  在无线备受重用的谢天华拍过不少受欢迎剧集,在《学警狙击》中饰演Laughing哥更令他登上事业高峰,无线其后趁热打铁开拍《潜行狙击》,就连之前刚播完的《女警爱作战》也获得超过32点的高收视。

  连日来外界均传出不少将约满无线的艺人纷纷“大逃亡”向外闯到内地吸金,继早前传出陈法拉[微博]、陈豪及杨怡[微博]等当时得令的小生花旦有意不续经理人合约后, 近日再有消息指出,于今年约满的谢天华也将不续签经理人合约,但与无线关系仍然友好的他,并非完全离开无线,据知双方只是改变合作方式。

  TVB演员北上内地拍剧吸金

  昨日,马国明及杨怡为新剧《On Call 36小时II》拍外景。马国明坦言有内地剧斟洽演出,可惜档期未能迁就而推掉,他说:“我不太贪心,一年一部剧就够了,离开太长时间怕不习惯,好像郑嘉颖[微博]长驻内地,我接受不了。”谈到郑嘉颖在内地狂吸金,更在福布斯收入排行榜中称霸一众无线小生花旦,马国明笑言要让对方请吃饭,但自己不会完全离开无线。

  至于被传快将约满的杨怡,也承认和公司谈过续约问题。问到要什么条件?她说:“最重要是有机会发展,TVB始终是娘家,离不开TVB。”对于有指将约满的陈豪想请假返内地拍剧,杨怡笑言个个都会动了心想赚钱,她说:“之前我也在内地拍过一部剧,其后档期就不到。(有向公司反映吗?)都会呀!公司都知道。”

  母亲节给钱妈妈最实际

  此外,昨日拍摄的戏分是讲述马国明被车撞伤,杨怡帮忙急救。由于昨晚还要拍厂景,杨怡已提早和妈妈吃饭庆祝母亲节,礼物则折现给妈妈,因为她忙到连侄女的生日礼物都没时间买而被姐姐投诉。孝顺的马国明则表示平时也会送礼给妈妈,问到其母有要求他送个孙子吗?他笑言“她没有说呀!只说菜市场的菜很贵,我已经加了家用了。”

  至于杨妈妈可要求有个女婿?杨怡闻言即拉开话题,表示买了智能手机送给母亲。问到绯闻男友罗仲谦[微博]有没有讨好岳母?她说:“近日拍剧大家都都好忙,哪有时间讨好岳母,每天都要开工。”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