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柳岩耍狠出击“迷倒众生”

2013年05月23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柳岩“调戏”刘诗诗的追求者 柳岩“调戏”刘诗诗的追求者
柳岩比基尼造型 柳岩比基尼造型

  新浪娱乐讯 功夫喜剧巨制《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上映,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将联手在暑期档为观众奉送一道清凉快乐大餐。在《不二神探》“欢乐版”预告片中,柳岩扮演的戴依依一语惊倒众生:“老娘虽然是走性感路线,但也是有尊严的”,让人不禁感慨柳岩饰演的角色还真是不好惹。

  电影《不二神探》中,柳岩饰演的戴依依是刘诗诗的姐姐,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且是片中头号“红颜祸水”。“我不用打,但我是让男人打架的一个罪魁祸首,文章单挑一群大汉就是因我而起。”柳岩介绍道,足见戴依依这个角色在影片中引起的骚动。

  柳岩性感衣着换不停  牵涉命案角色成迷

  深V、低胸、裸背、透视装,柳岩饰演的戴依依每一次亮相都赚足眼球,尤其是在海滩上,她身穿黑色比基尼,嗲嗲的一声:“不二”,让王不二是羞红了脸,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我的角色很吓人”柳岩说道,“每一次出场就是要吓人,尤其是吓住男观众”。

  不仅是吓住男观众,柳岩饰演的戴依依还是《不二神探》中的关键人物。影片中,戴依依抢走了妹妹三个男友,这些男人却又全都死于非命,种种线索全都指向了戴依依。不过,真相究竟如何,柳岩饰演的戴依依是否真是幕后真凶,神探“王不二”面对的案件可远没有看着那么简单。

  柳岩太过抢眼“遭人恨” 遮伤拍摄《不二神探》

  男人们面对戴依依非死即“晕”,女人们见到戴依依则是恨得牙痒痒。“陈妍希比较恨我,诗诗表面上比较恨我,但是我爱她,因为我是她姐姐。”柳岩这样介绍到。

  别看柳岩在影片中艳光四射,其实在拍戏时也是吃了不少苦头。虽然在电影《不二神探》中,柳岩并没有什么打戏,但因为她同时还在拍摄其他电影,在那部电影中有不少打戏,所以经常柳岩都是带伤赶到《不二神探》的片场。

  “我觉得打戏特别特别难,真的是悲从中来的感受,被打得特别惨。作为这个年纪,又作为一个女孩子,两边赶,体力透支,《不二神探》中许多戏份都是遮好伤才拍摄的”,从柳岩的描述就足见当时拍戏的辛苦了。

  虽然柳岩拍戏的时候非常忙碌,但是也有不少开心的事情。“不光是文章,李连杰老师也是,本来看到巨星很有压力,但是他们都非常有亲和力,现场氛围很轻松,玩着玩着就拍完了,很感谢这样一个拍摄氛围。”柳岩开心的说道。拍摄得开心,也让柳岩对于《不二神探》的票房更有信心:“去年看‘泰囧’,今年看‘不二’,谢谢大家”。6月28日,《不二神探》狂欢来袭,炎炎夏日档,清凉快乐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