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王振《中国合伙人》剧中爱最幸福

2013年05月24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振、邓超窃窃私语 王振、邓超窃窃私语
王振、邓超、佟大为 王振、邓超、佟大为
王振俏皮可爱 王振俏皮可爱

  新浪娱乐讯 2013年5月13日,午后气温高达28度。举办以“梦想致敬会”为主题庆功宴的《中国合伙人》,在烈日艳下各种高调“晒”,不但“晒”过亿票房记录、晒天王主级主创、晒经典金句、陈可辛导演亦邀请王振上台,邓超王振小两口“晒”幸福。导演引用剧中的台词,是重新诠释成功的定义:找个有情人才成功。

  邓超王振“晒”幸福 尊重爱的契约

  邓超和王振是《中国合伙人》一剧中,惟一到场的“夫妻”。邓超笑谈:“不想让人家成为媳妇,恋爱做什么?”随后,陈可辛导演邀请王振上台。邓超、王振“夫妻”团聚,当两人低头私语时,被媒体玩笑说是“晒幸福”。 

  邓超谈及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晓骏,认为最值得称赞的是,拥有“契约精神”,会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王振认同邓超所说的契约精神。她说:“剧中的良琴和晓骏一起留学美国,所以也受美国精神影响。在所有人中,良琴最尊重‘爱的契约’。所以,她在最苦最累最无望的日子里,能够坚守爱。更重要的是这份‘契约精神’,让良琴得到兄弟们的敬重。”

  陈可辛导演诠释“成功” 良琴之爱最幸福

  《中国合伙人》最受质疑的是其“成功”的定义,陈可辛导演现场为观众解疑。在承认了价值观的重要性之后,提及三位好兄弟在美国中餐厅里共同就餐时,佟大为[微博]聊到人生最幸福的不是成功,最要的是找个有情人。导演认为,成功不是得到财富,而是千难万险的追梦路上,一路有人陪伴。 

  剧中,良琴和晓骏之爱被公认最幸福。因为,他们有着共同的记忆,少年时的琴声伴书声、青年时候的异国相依为命;中年时,共同抚育孩子。王振说:“良琴、晓骏相濡以沫的爱情路,印证了导演的价值观!经历风雨的良琴之爱,也是最幸福的!”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