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晒与李泉情侣装合影 疑默认恋情(图)

2013年05月23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泉、黄龄合影 李泉、黄龄合影

  新浪娱乐讯  因一起组队参赛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而结缘的黄龄[微博]、李泉[微博],近日关于两人的恋情传的沸沸扬扬,虽然双方当事人未给予最终证实,但是这段恋情却招来“非议”,而早前被传是黄龄男友的杨宗纬,更是“躺枪”遭调侃成“小三”。5月23日,黄龄通过新浪微博晒和李泉的合影,疑承认恋情。

  5月23日9点31分,黄龄通过微博晒和李泉的合影,似在承认两人之间的恋情。照片中,黄龄和李泉均穿着黑白配似情侣的衣服,李泉坐在沙发上,而黄龄则紧靠着李泉半坐在沙发扶手上,看上去非常亲密。此照片一公布,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其中有细心的网友称:“夫妻相,对上了!今天好几对儿都公布恋情了!不过找对象还是得这样找,连眼神都很接近!”

  近日,有关于李泉与黄龄的恋情在网上被传得沸沸扬扬,有关于两人“相互放电”、“暧昧牵手”等照片也开始在微博论坛传开,黄龄更是在“520”这一特殊的日子发出一条“穿婚纱表白照”,疑似向“李泉”表白。而且两人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大多网友还是对这对“音乐情侣”给予祝福。据曝料称,李泉与黄龄因一起组队参赛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而结缘,两人一见如故,尤其是李泉在节目中深情演绎黄龄的曲目《特别》一幕,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镜头前的黄龄也不忌讳地向李泉隔空示爱,并赞叹:“李泉老师边弹琴边唱歌真的会让人爱上他!”

  据报道,李泉曾与著名主持人柯蓝[微博]有过一段七年的感情,两人之间只差一纸婚约,但最终这对金童玉女以分手告终。随后,李泉与同为电视主持人的朱珠传出恋情,依然无缘到最后。(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