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李连杰文章携手上阵父子兵

2013年05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连杰“夸赞”文章身手 李连杰“夸赞”文章身手
李连杰滑稽躲避对手追击 李连杰滑稽躲避对手追击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上映,开启今夏暑期档。而这部影片也是李连杰和文章四年来合作的第三部影片,从2010年的电影《海洋天堂》到2011年的《白蛇传说》,再到即将于6月28日上映的影片《不二神探》,四年间合作三次,李连杰和文章的感情也越来越似父子,就连私底下的称呼,文章也是直呼李连杰老爸。

  李连杰“升级当爷”   不承认“自称是哥”

  在电影《不二神探》中,李连杰饰演老警探黄飞红,一心想风平浪静的退休,却因为“微笑谋杀案“与文章扮演的王不二结为拍档。黄飞红自身武功高强,在片中因为王不二持之以恒的“二”,他成了典型的“救火队员”,处处为王不二解决麻烦。而影片中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三大女神的角色却都是喜欢王不二,黄飞红一点没都捞着,可见李连杰这个角色有多憋屈。

  影片中角色憋屈,生活中李连杰也是“叫苦连天”。叱咤影坛多年,依然在银幕上拳脚虎虎生风,李连杰宝刀未老,没成想一不小心升级当了“爷”。李连杰说有一天他和文章正在家里聊事情,突然一个小女孩进门就叫“爷爷”,他当时坐在地上就慌了。而文章也赶紧解释到事实上自己的女儿是条件反射,看文章叫李连杰老爸,所以就叫了爷爷。李连杰更说,其实现在文章女儿叫他“哥哥”。而见识过了《不二神探》中黄飞红的“毒舌”,李连杰这句话的真实性有待推敲。

  李连杰称呼文章巨星   鼓励其学英语有更多发展

  虽然是童言无忌,不过看这生活中互相打闹的情形,李连杰和文章私下还真是情同父子。其实,自四年前两人一起在《海洋天堂》出演父子以来,文章这“老爸”的称呼就一直没有改过。生活中事业上,李连杰都是处处帮助文章。四年前,李连杰为了文章更有自信,天天喊他巨星,之后看文章进步神速,他才改口叫文章同学。

  不仅是用“巨星”的称呼助文章增长自信,在事业发展上李连杰也为文章考虑不少,私下鼓励文章学习英语。“我也鼓励他学英文,他有个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学了,其实应当学,未来三五年你会看到中国电影有机会30亿或者40亿的单片票房,那个时候会有更多好莱坞的剧本和更多的空间。”

  李连杰全力挺文章   处处维护自称爱跟文章混

  私下鼓励,拍摄电影上李连杰也是鼎力支持。面对为何四年合作三部电影如此频繁,李连杰一句话就道破天机:“我喜欢他带我出来混”。原来,李连杰拍摄《不二神探》,也是因为文章的缘故,希望能够在这部动作喜剧上,助“儿子”一把。

  “我没有想传给他什么,只是告诉他少走弯路,我当初的预言都中了,大家说他的动作电影是周星驰第二,周星驰哪有他帅啊,所以他还是做他自己,路还很长”,李连杰说。

  文章四年的进步,李连杰也是看在眼里,现在文章做电视剧导演,他见面也文导、文导的称呼。在拍摄《不二神探》过程中,李连杰在武打动作上也帮助文章不少,是文章在片场拍摄动作戏的“定心丸”。而文章也是不负“老爸”的苦心,动作方面受到了李连杰的肯定。

  对于两人非同一般的“父子”关系,李连杰说:“反正我是不知道,就被他克住了,克住以后,他让我做什么,我就会乖乖做什么。”功夫之王力挺新生代喜剧之王,6月28,看《不二神探》李连杰文章上阵父子兵,一起打的痛快,一起笑的彻底,“盛夏狂欢,不二之选。”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