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三里屯》BY2上演双生记

2013年05月28日02:49  新浪娱乐 微博
微电影《三里屯》 微电影《三里屯》

  新浪娱乐讯 由微电影发行方——盛大影视华影盛视携手美爆(北京)国际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系列微电影之《三里屯》全网首播。微电影《三里屯》特邀新加坡知名组合BY2倾情出演,两个青春、活力、可爱、能歌善舞的女孩在三里屯上演了一场戏剧化的双生记。

  美爆系列微电影之《三里屯》主要讲述在帝都时尚圣地三里屯,两个性格不同的孪生姐妹,姐姐从事夜店DJ工作,常年混迹在夜店等地,游离于形形色色的男人之中,过着醉纸迷金的生活;妹妹是公司职员,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偶尔也会去夜店找姐姐high下。不久两姐妹都有了各自的男朋友,这对姐妹也约定一起带着男朋友出来见面,结果却发现两姐妹的男朋友是同一个男人,在三个人同时诧异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两姐妹各自的男朋友也是双胞胎。

  微电影《三里屯》在剧情方面可谓是成功夺得了观众的眼球,两对双胞胎在这个繁华都市中上演了一个美丽而又令人惊讶的爱情故事。此外,在剧中饰演妹妹的BY2成员Miko,在拍摄过程中还与一只可爱的羊驼搭戏,引来不少群众围观,羊驼见到Miko更是主动献吻,赢得了Miko深深的喜爱,这一段戏也在整个微电影当中增添了不少幽默情节。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