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身材发福遭吐槽 全黑现身避媒体

2013年05月27日04: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丰满亮相踩高跟 张惠妹丰满亮相踩高跟
前年仍苗条 前年仍苗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微博](阿妹)昨晚到台北小巨蛋看姊妹淘江蕙[微博]演出,下月底就要以导师身分参加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第2季录影的她,日前在上海出席高跟鞋记者会时,“一暝大一寸”的发福身材惨遭大批网友取笑,还流传一句“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粉丝担心她将因《好声音》曝光而被网友羞辱,对此,经纪人陈镇川低调说:“谢谢大家关心。”

  身高158公分的阿妹,过去体重保持在48公斤,去年起因生活作息日夜颠倒、经营夜店难免小酌,加上40岁的她新陈代谢变慢,因此去年明显胖一圈,体重视为最高机密。因巡演时与观众距离远,又有长方形萤幕修身,因此粉丝难以察觉,但去年9月底去《好声音》第1季总决赛献唱时,她的福态藏不住,隔天在微博排山倒海的声浪都在揶揄她发胖,本月15日她在上海出席高跟鞋记者会,刻意以大外套遮掩,但反而显得更壮,隔天微博迅速出现成千上万篇笑她胖的贴文。

  虽然很多粉丝力挺她不须在意身材,只要歌唱得好听就好,也拿福态的西洋唱将阿黛尔来比喻,据悉男友Sam也不在意她变胖,但也有很多人担心《好声音》虽开出每集约4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00万)的丰厚酬劳,但电视录影无法像照片般可以修图,何况现在家中几乎都是宽萤幕电视,看起来会更胖,播出后阿妹恐遭无情讪笑,对她会造成负面效应。

  摸黑进场

  因为她发胖成焦点,微博最近流行1句话“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成为网友警惕自己不可发胖的警语,但揶揄意味浓厚,昨网路盛传她今天会到上海出席《好声音》记者会,但经纪人陈镇川昨否认,据悉《好声音》相当礼遇她,录影时间会尽量配合她的档期。

  昨晚,神隐许久的阿妹直到江蕙演唱会晚间7点30分开唱后3分钟,才姗姗来迟、摸黑进场。BMW直奔工作区,阿妹则在工作人员守护下直接转身进场,她穿全身黑修饰身材,避开大批媒体,堪称神隐天后。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