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李连杰:就喜欢跟文章“混”

2013年05月29日12:07  天天新报

  李连杰[微博]自《少林寺》出道以来就一直以不苟言笑的正面角色出现,不过在遇到文章[微博]之后,却发生了新的化学反应,在两人三度联手的新片《不二神探》中,功夫皇帝带头搞笑。私下在生活中,他也表示跟文章关系很好。

  生活中其乐融融,事业上李连杰也是处处帮助文章。四年前,李连杰为了让文章更有自信,天天喊他“巨星”,之后看文章进步神速,他才改口叫文章同学。不仅是用“巨星”的称呼助文章增长自信,身为“老爸”李连杰为文章的发展动了不少脑筋,私下还鼓励文章学习英语,“我鼓励他学英文,他有个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学了,其实应当学,未来三五年会看到中国电影有机会30亿或者40亿的单片票房,那个时候会有更多好莱坞的剧本和更多的空间。”

  除了私下鼓励,拍摄电影上李连杰也是鼎力支持。为何四年与文章合作三部电影这样频繁,李连杰表示:“我喜欢他带我出来混。”原来,李连杰拍摄《不二神探》,也是因为文章的缘故,希望能够在这部动作喜剧上,助“儿子”一把,“我没有想传给他什么,只是告诉他少走弯路,大家说他的动作电影是周星驰第二,周星驰哪有他帅啊,所以他还是做他自己,路还很长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