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aby致敬黄晓明

2013年05月31日15: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自三年前杀青之后,黄晓明[微博]、Angelababy(杨颖)这对绯闻男女迄今为止所合作的唯一一部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被看成了“烂尾楼”。日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终于在上海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13日七夕节上映。

  导演高群书[微博]带着Angelababy、韩国演员在熙亮相,未到现场的黄晓明录了短短几十秒的视频,称Angelababy出演这部电影,还是缘自他的推荐,而他觉得她演得很不错,“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的努力”。Angelababy也大赞黄晓明,称戏里戏外他都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人,“我现在之所以这么勤奋,很大一部分都是在向他致敬,对,向黄晓明致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