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秀美胸吃冰激凌 网友:宅男酥了

2013年07月07日22: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挺美胸吃冰淇淋 林志玲挺美胸吃冰淇淋
林志玲 林志玲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微博]代言甜品再度逞“胸”出镜,穿着低胸礼服露出34C事业线拍广告。林志玲优雅吃冰的模样,让网友大呼“表情就让宅男们酥化了”,甚至觉得“看了林志玲我心情就变得愉悦起来”。

  向来是厂商最爱的林志玲近日拍摄甜品广告只见她不时盯着一支一支华丽的冰淇淋,还优雅的享受吃冰,模样相当诱人,让粉丝大叹“看林志玲吃冰淇淋的陶醉样子,我都流口水了”,更赞她“不管是长相还是声音都甜到出蜜”,只是广告特写上半身时让她的傲人美胸太抢镜,遭到网友质疑“广告确定卖的是冰淇淋不是胸”?

  林志玲一直努力想打破花瓶封号,接演各类型电影和广告挑战演技,也不忘祭出“胸器”抢镜,与刘德华合作的新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中扮女间谍连换20多种造型,不乏出浴镜头和化身爆乳阻街女郎的造型,甚至突破尺度挤出半球并且持鞭大玩SM;另外接拍的网络游戏广告,换上古装也能挺着浑圆胸部狂奔,让粉丝差点招架不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