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内地赶戏 点破“高薪招演员”骗局

2013年06月05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舒淇[微博]近日为台湾导演侯孝贤的武侠新片《聂隐娘》在内地赶戏,她发现有不法之徒借该片名义行骗后,立即在微博出言提醒粉丝切勿上当。

  一位名为“Mco米可”的微博用户称,以日薪2000元至5000元人民币为《聂隐娘》招募年轻女性群众演员。舒淇获悉此事后,立即转发该微博并称: “这是骗人的,希望没有人上当!”同时还附上3个生气的表情图案。“Mco米可”知道骗局被识破后,立即删除了微博账户,消失得无影无踪。

  对于这次挺身而出,舒淇的经纪人解释道:“舒淇现在在北京拍《聂隐娘》,真的没有招募演员的事,她怕很多人会上当,所以在微博提醒大家。” (王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