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牛人要跳得了龙门钻得了狗洞

2013年06月06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田朴珺在与地产大亨王石传出恋情后第一次公开亮相,是在电影《中国合伙人》首映,田朴珺以制片人身分,和黄晓明[微博]、徐小平一起出现。面对外界对她因王石的关系攀上枝头,田朴珺显得相当淡定。她接受访问时指出,当她与王石相恋的新闻在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传开时,自己正在北京的家里吃泡面,听完朋友的电话,还继续吃完手中的泡面才打开电脑,看相关新闻。

  对于认为她去长江商学院是结识人脉,田朴珺却说,自己去读的时候年纪较小,没想那么多。她自认朋友圈有限,10年来往的朋友不超过10个,不太喜欢应酬,所以读完长江商学院,来往的同学还是不多。

  提到认识王石之后一步登天,田朴珺淡淡地说,2006年从香港回到大陆,没有适合的角色,才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在长江商学院读书期间,她认为最大的收获是学习到“成功的人应该多为他人考虑。”她认为,牛人要跳得了龙门,钻得了狗洞;能屈能伸才是成功的基础。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