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获无条件释放 涉掌掴前港姐老公

2013年06月05日22: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志伟曾涉嫌掌掴前港姐郑嘉雯老公黄浩(图右) 曾志伟曾涉嫌掌掴前港姐郑嘉雯老公黄浩(图右)

  更多八卦资讯,点击查看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微博]去年12月5日于前港姐郑嘉雯婚宴中,卷入商人黄浩报称被掌掴事件中,随后被警方拘捕并多次出入警署保释候查。事件扰攘半年。志伟在大律师卢敏仪陪同抵达中区警署再次报到,结果获警方通知无条件释放,事件总算告一段落,终于“还我清白”。

  另外,警察公共关系科证实,“就于去年12月5日晚上在金钟道88号发生的一宗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案,警方经调查及咨询法律意见后,一名60岁姓曾被补男子已获无条件释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