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杰谢娜回京 有说有笑感情好

2013年06月06日0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版海天盛宴90后女星艳照曝光(图)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夫妇最近经常“捆绑销售”,“寓工作于相聚”,不失为增进感情的良策。日前,两人又一起甜蜜回京,“坡姐”回归“最炫民族风”,打扮又变成“花大姐”。

  当天,出现在机场的谢娜身着图案繁多的彩色印花T恤,外罩黑白双色外套,下搭荧光粉红色弹力裤,背着红色背包,戴着黑超,在人群中十分出挑,辨识度一流。一旁的张杰则低调不少,T恤、外套只混搭了黑白两色,风格简洁明快,一扫“闰土味儿”。

  虽已是“老夫老妻”,但谢娜与情郎仍有说不完的体己话,还边走边傻笑,情态十分喜人。在夫妻二人合力扫射下,很快找到来接机的助理和爱车,迅速上车闪人。

  图文/冯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