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林志玲独撑场 理想另一半是黄渤

2013年06月06日10:3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林志玲 林志玲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孙晓斯 即将于6月9日全国公映的3D影片《天机·富春山居图》日前在深圳举行媒体见面会,但发布会连导演孙健君都没有出现,主创中只有主演林志玲[微博]独撑场面。她以一袭黑色蕾丝小短裙亮相见面会,十分落力地配合记者们摆出各种POSE,各种卖萌,还爆料刘德华将担纲该片的续集导演。   

  卖萌

  跟黄渤[微博]没完!“最爱”还是这一型?!

  在电影中扮演百变特工的林志玲一出场,就主动摆出各种造型与媒体互动,并在随后应摄影师要求,现场展示了拔枪、射击等动作,供媒体拍照。据悉,首次扮演美女特工的林志玲在整部影片中一共挑战了24款不同造型,在见面会开始前播放的电影片花中,新娘造型、空姐、不良少女造型等一一曝光,但在长达30分钟的片花中,此前甚嚣网络的光头造型和林志玲本人比较喜欢的中性装扮则没有出现。不过,片尾却意外出现了佟大为[微博]版光头造型———俊美的白发魔头“小山本”原来已遭毁容,头发脱落,半边脸已经面目全非。而由“王阳”穿越到“小山本”,佟大为也不再说英文,而改说日语了。

  片花还展示了影片的各种枪战和动作场面。据悉,《天机·富春山居图》耗资1.3亿打造,影片的拍摄地点包括杭州、台北、东京和迪拜。除了沙漠追逐、直升机凌空吊起某品牌越野车等常规动作戏码,更有飞车穿越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肖锦汉(刘德华饰)和Lisa(林志玲饰)从迪拜塔飞身跳下等酷炫场景。而在见面会现场,在电影中单恋刘德华的林志玲则用“爱的跳跳”来形容这无比惊险的飞身一跃。但当被追问理想的另一半是自己口中的“华哥”还是之前合作过《赤壁》的梁朝伟[微博],林志玲的回答却令在座记者大跌眼镜:“是黄渤!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快乐啊!我们两个在一起非常默契。”

  爆料

  跟华仔没完!他还要执导拍续集!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刘德华曾表示,《建党伟业》拍摄期间,自己曾收到韩三平的邀请,担任《天机·富春山居图》的导演,但最终由于档期原因而错失良机。据林志玲现场透露,当初由于筹备演唱会而与导演擦身而过的刘德华将担纲续集导演,而临危受命的“资深新人导演”孙健君将退居幕后,担任影片投资人,“小山本”佟大为也将继续加盟续集,出演一个类似007的特工。而对于自己是否出演续集,林志玲则讳莫如深,只表示如果可能,自己愿意接受邀请。

  《天机·富春山居图》自2010年开拍,最初曾定档于一年半前举行的《富春山居图》两岸联展期间。但随后影片档期一再推迟,引发外界各种猜测。林志玲对此回应道,影片延档主要是由于后期3D制作、部分场景的补拍,以及涉及到内地公安部分的送审问题,她本人也曾参加过一些小规模动作场景的补拍工作。她表示自己一直很期待电影早点上映,并自信这会是一部好看的商业时尚大片。

  男神

  你们不准再笑“里肥斯”胖啦!

  在媒体群访环节中,林志玲透露,自己的下一部电影也是合资片,将同时搭档一位中国男演员和一位外国男演员。林志玲表示自己现在会以专业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愿意接受各种类型的角色和挑战,“但是尺度不能太大胆,不能像《色·戒》,你知道了吧!”

  除了电影,林志玲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进军跳水界、评委界和音乐界的计划。“音乐啊,如果大家愿意忍受娃娃音的话!不过,我觉得有两种音乐我比较适合,一种是儿歌 ,一 种 就 是 哄 人 睡 觉 的 摇 篮曲……”而谈到自己最想合作的好莱坞男演员,林志玲则毫不犹豫地表示是自己少女时期的偶像基努·里维斯。但一听到“里肥斯”大名,现场记者都哄笑不已。林志玲起初还不解,有记者大喊:但是他现在这么胖了!林志玲当场娇嗔道:“你们不要再笑他啦!你们干吗要这样笑他啊!都是因为香港的东西太好吃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