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之父”黄伟明打造新卡通

2013年06月06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近日携全新卡通电影《开心超人》接受了本报专访,他表示自己最怕别人将电影与喜羊羊比较。而本片面临与好莱坞的《怪兽大学》等动画片同档竞争,他表示要和好莱坞比故事:“我注意剧情的构建,更关注细节的处理,把讲故事放在核心位置。”据悉,该片将于暑期档6月28日全国公映。

  一手创建喜羊羊品牌的黄伟明,被问及选择离开喜羊羊团队成立个人公司的原因时,黄伟明表示,相同题材已经做了200多集,他想做自己喜欢的,于是选择退出。自己第一部动画大电影即将上映,黄伟明坦言最害怕被比较:“很有压力。”

  谈到《开心超人》,黄伟明表示剧情按照情景喜剧来写,会比平常的动画片复杂,拒绝幼稚。为贴近生活,电影中的超人和普通人一样缺点不少。“我想做一部让成人也喜欢看的电影,不会为小孩去写低幼的台词,所以片中有不少例如抢微博粉丝的笑点。”他表示《开心超人》经历了5年的策划与2年的制作,画面不比好莱坞大片的场景差。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