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诡异事件》发预告片“鬼魅”现身

2013年06月08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剧照:《校花诡异事件》陈美行演绎校园猛鬼 剧照:《校花诡异事件》陈美行演绎校园猛鬼
剧照:《校花诡异事件》预告片惊现校园干尸 剧照:《校花诡异事件》预告片惊现校园干尸
剧照:《校花诡异事件》赵奕欢王一上演惊悚恋情 剧照:《校花诡异事件》赵奕欢王一上演惊悚恋情

  新浪娱乐讯 由关尔[微博]执导、北京泽西年代影业独家出品,将于7月12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校花诡异事件》,汇集了最红“青春期”情侣档赵奕欢[微博]、王一, 共同精心打造中国首部校园灵异电影,今日片方发布了影院版预告片,这支预告片将出现在6月20日的进口大片《超人:钢铁之躯》的片头。在这短短30秒的预告片里,阴森的气氛和众多鬼魅恐怖元素一一呈现,相信在炎炎夏日上映时定会给观众带来阵阵“阴”风。

  片方曝光30秒预告 鬼魅形象轮番上阵

  《校花诡异事件》自立项以来就受到了多方关注,作为中国首部校园题材的灵异电影,《校花诡异事件》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前所未有的题材尝试,导演关尔这次更是勇敢触碰国产恐怖片的“底线”,首次在片中呈现女主人公穿梭阴阳两界的戏份,首次挑战国产恐怖片领域的“真灵异真恐怖”。

  在《校花诡异事件》30秒的预告片中,黑眼女鬼、面容诡异、身着校服的老妪、歇斯底里的黑衣女人等视觉恐怖要素一一爆炸性呈现,令人目不暇接的同时又倍感心惊肉跳。

  《校花诡异事件》讲述了在国民校花选举中一举夺魁、因此而一直在学校受到其他女生排挤的苏苏(赵奕欢饰)遭遇种种灵异离奇事件,笑容诡异的老板娘、歇斯底里的黑衣女人和面相阴翳的小男孩、神秘的红衣女人、DV里的鬼影等等,各种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令苏苏几近崩溃……

  最红人气女神遇鬼缠身 惊恐柔弱令人垂怜

  在去年网络大火、总点击量超过20亿次的微电影《青春期》系列中,赵奕欢成功塑造了叛逆个性的“90后”少女程小雨形象,更是凭着出色的演技获封“全宇宙最红人气女神”的称号。而与在《青春期》中主打性感御姐牌不同,这次的赵奕欢变成了楚楚可怜、神经脆弱的国民校花苏苏,不但被学校女生排挤,还一个人经历种种骇人听闻的恐怖事件。在片中褪去“非主流”个性的她梨花带雨、惊恐万分的形象着实令人垂怜。

  本片为国内第一部恐怖归因于非人为或精神病的影片,首次出现阴阳平行时空的概念,结构新颖,想象奇特,彻底颠覆以往恐怖片的尺度,影片中感天动地、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毕业季=分手季”的今天一定会让每一位观众感动落泪。

  作为主打学生(或曾是学生)观影群体的作品,《校花诡异事件》定档7月12日着实出于慎重的考虑。而在学生中拥有超高人气的赵奕欢、王一将给学生观众带来一道精心烹制、52个精彩猛料吓点汇聚而成的“校园恐怖大餐”。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