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陈奕迅大S等为高考考生加油打气

2013年06月06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寒晒搞笑照为考生打气 韩寒晒搞笑照为考生打气
陈奕迅为高考考生加油 陈奕迅为高考考生加油
柯震东晒海边帅照为考生加油 柯震东晒海边帅照为考生加油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社会各界和各路人士也以各种方式予以支持和鼓励。李咏[微博]、陈奕迅[微博]、柯震东[微博]、大S[微博]、韩寒[微博]、章子怡[微博]等明星也纷纷通过新浪微博,对考生们送上祝福和鼓励。有的还配上搞怪的照片以减轻考前压力。

  李咏、大S微博寄语勉励考生

  6月6日19点09分,李咏通过微博告诉考生们对自己要有信心,没有绝人之路,称:“又髙考了/对于什么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等等孜孜吵人的教诲早已受够了的过来人这样认为/每个人脚下一条路/高考时一定要豁出去必须认定自己没出路/考完后 不顾一切疯玩 千万别给自己留退路/考中考不中 充满信心自己胸 天之大 地之阔没有绝路/相信每个人脚下的路不止一条 /致考生。”

  大S也在同一天的17点30分通过微博告诫考生们心情要放轻松,称:“另外明天就是高考了,同学们要放松心情才能发挥的更好喔!(紧张会导致手抖、思绪混乱、焦虑、情绪不稳定等等)好啦不吓唬你们了!无论考生心情如何,都祝福你们有美好的未来!加油!”

  韩寒、陈奕迅、柯震东上传搞笑照片,减轻考前压力

  6月6日18点28分,亭林镇工作室上传韩寒搞怪照片,并鼓励考生并调侃韩寒,称:“韩寒发现了车队鼓风机的新作用,同时祝读者们鼓足勇气,高考顺利,别像他一样挂科。”照片中,韩寒穿着黑色短袖,敞开衣摆,鼓风机吹得T恤鼓鼓的,像个超人一样,样子很是滑稽。

  一向以搞怪著称的陈奕迅也在20点46分通过微博为考生送加油,称:“预祝各位同学高考成功,大家努力、 加油!”照片中,陈奕迅一身休闲花哨运动装,配以加油搞怪的动作,让考生们压力减轻不少。

  柯震东也在20点45分晒出自己在海边,一身清凉装,作出自我陶醉表情的照片,为考生祝福并肯定,称:“ 高考的朋友!加油!放轻松!平常心!你们都超強的”。(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