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孙健君携《富春》片段沈阳亮相

2013年06月08日17:1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张铂报道 由刘德华、林志玲[微博]、佟大为[微博]和张静初[微博]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将在6月9日正式公映。昨日,该片导演孙健君带着30分钟电影片段来沈宣传。

  电影中,佟大为的造型十分夸张,也有人觉得过于出戏。他一头白发以影视剧中明朝宦官的方式梳起,一身白衣就像动漫的COSPLAY。昨日,导演孙健君爆料,他在很多地方都刻意设计,以表现佟大为饰演的小山本的残忍变态,“比如我为佟大为设计了五行宫,每一个细节都是他心里的表现。他觉得人最美好就是在母亲的羊水里面,所以他生活在游泳池里面,躺在那个床上面。他身体有洁癖,不允许别的女人碰他,除了长得很像他母亲的林志玲。 ”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