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邓超佟大为现身北大 畅谈高考趣事

2013年06月09日10:25  燕赵都市报
佟大为、邓超 佟大为、邓超

  8日,高考第二天,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三兄弟受团中央邀请,回到电影《中国合伙人》中友情的缘起之地北大,与学子畅谈“青春与梦想”。三兄弟还提前兑现电影“破5亿承诺”——— 现场互相亲吻。

  在“高考日”开发布会,邓超笑称,“高考才是我们的年度灾难大片,1998年江西发大水,我的(准考)证是截止日期前第二天才拿到的,我之前真准备放弃了。”关注高考的佟大为说:“我特别庆幸,要是现在给我一个《爱迪生怎么看手机》的作文题,我真不知道怎么写。”黄晓明则自嘲:“说实话我是想做科学家的,可是分数离本科线都有点悬,还是去面试电影学院了。”黄晓明还鼓励大学生粉丝,不要被暂时的不如意吓倒,“再差的大学也有奋起的,再好的大学也有堕落的。”(本报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