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曝预告 范冰冰艳压蒋劲夫

2013年06月12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劲夫被范冰冰“艳压”喘粗气 蒋劲夫被范冰冰“艳压”喘粗气
范冰冰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端午节当天(12日),导演金依萌携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亮相新片《一夜惊喜》发布会,作为导演首部原创性感喜剧片,金依萌选择与范冰冰《非常完美》后再牵手、集合各款“俊男”展开多角情爱故事,并直接瞄准了七夕情人节档。发布会上,李治廷和蒋劲夫互赞“真诚”,90后小蒋更被李治廷夸“嫩口”;而片中唯一女主范冰冰却吐槽导演把自己当“挡箭牌”,实则每天在监视器背后花痴几位帅哥。

  范冰冰对李治廷蒋劲夫皆好评 被问“神秘男友”大打太极

  发布会上,李治廷和蒋劲夫对对方在戏中的表现都以“真诚”作答,90后小蒋“羞答答”的样子更被李治廷形容是“嫩口”,但范爷一上台,这两位年轻帅哥的架势就明显“弱了”。与被称作“鲜肉”的李治廷和蒋劲夫合作,范冰冰表现出了十足御姐范儿,还“毫不留情”吐槽导演其实把自己当“挡箭牌”,实则每天在监视器背后花痴几位帅哥。

  “李治廷是一个才子,大家对他的印象不一样,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音乐人,有很好的歌曲,弹得好吉他,对音乐很了解、很钻研。”范冰冰对李治廷的评价没有从演员身份切入,而是首先赞其在音乐上的才华,称在片场看到他弹吉他时,有一瞬间会为他着迷。而李治廷发布会上虽没来得及展现音乐功底,却秀出了自己的模仿功力,不仅用“童声”向现场媒体送节日祝福,令人不禁怀疑他是不是偷藏了柯南的“红领结变声器”;更在受访时模仿起了范爷片场淡定安抚人的样子,七分语似八分神似,逗得大家合不拢嘴。

  “蒋劲夫是个很有活力的人,比想象中的更加成熟,他很学院派,对表演有认识,生活中比大家看到的萌男形象要成熟很多。”范爷在评价中试图颠覆大家对小蒋的表面认识,而小蒋在现场却没机会向大家展示成熟一面,羞涩的样子还是“萌点”居多。

  对戏中合作的男演员点评头头是道,被媒体连连追问“神秘男友”的范冰冰却没有大方回应,而是跟媒体玩儿起了“你追我躲”的游戏,从“是否有去探班”到“是否会在七夕共同观影”,都一路打着太极闪避,并表示自己的事业和感情从来都分很清。

  蒋劲夫被范爷“艳压”喘粗气 称其柔软不重是自己体虚 

  “萌娃”蒋劲夫现场没躲过被哥哥姐姐“调戏”的命运,一边被范爷压着做伏地挺身,一边喘着粗气给她讲冷笑话,冷笑话太冷连续两个未过关,第三个才终于被范冰冰“放过”,站起来还在气喘吁吁的他一句“我持久力不太好”笑翻场。采访中被问起被“艳压”的感受,蒋劲夫赶紧补充说范冰冰不重而且很柔软,逗得范爷都禁不住问:“真的不重吗?我可是为数不多的有重量的女演员。”这下小蒋更加无措,最后只好以“我最近体虚”作答。

  据悉,七夕情人节档,这部讲述职场御姐与高富帅、萌系帅哥、温柔治愈男多角恋情的性感喜剧片将登陆全国院线。(佩茗/文 郑福德/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