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曝前戏预告 范爷扑倒型男

2013年06月12日23: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夜惊喜》杯子海报 《一夜惊喜》杯子海报
《一夜惊喜》大腿海报 《一夜惊喜》大腿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由寰亚电影[微博]、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在京举行发布会,金依萌携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到场。发布会现场,片方公布了电影前戏预告片和先导双款海报,以该片招牌的最大特色“性感喜剧”强势吸引观众眼球。

  发布会现场,香港优质小生李治廷和新生代偶像蒋劲夫同台争宠范冰冰,各自亮出绝活给范爷惊喜。挑战喜剧的范冰冰表示戏中的她,在面临多个帅哥的选择之路上走得更为纠结:“一个职场女汉子在追求真爱的路上,遇到了几个花样男子,发生了一系列好玩的故事,米雪是个非常贴近生活的人物。”

  范冰冰自嘲“重量级"女星“艳压”蒋劲夫      李治廷搞怪娃娃音憾全场  

  当天的游戏环节,香港优质偶像李治廷和新生代萌神蒋劲夫同台争宠,各自亮出绝活给范冰冰惊喜。李治廷开嗓模仿刘德华唱《恭喜发财》惟妙惟肖,并现场一秒变娃娃音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与主持人大鹏打趣调侃沸腾全场。李治廷表示自己饰演的“暖心男”对米雪始终一往情深,随叫随到,更用震撼力十足的娃娃音祝单身的男生七夕看这部电影会邂逅自己的惊喜。

  蒋劲夫则双掌着地做俯卧撑展示体力,他边做还边讲起了冷笑话,自嘲“重量级女明星”的范冰冰索性坐在蒋劲夫身上考验他的承受力,引发了全场尖叫。“萌神”蒋劲夫被范爷“艳压”后羞涩的表示感觉“又柔软又轻松”,直言《一夜惊喜》是情侣七夕观影首选:“女生看了就知道如何像范爷一样调教男生。”

  导演金依萌一上台便赠送范冰冰特制巨型面膜,并表示歉意:“拍戏的时候太欢乐,冰冰抱怨每天笑得太多都快长眼角皱纹了,所以送她大面膜,哪儿都能敷。”范冰冰随即搞怪用面膜裹住腰部,表示做裙子都足够。

  作为中国第一位票房过亿的女导演,金依萌表示作为女导演有责任有义务为女性观众谋福利拍一部养眼的电影:“《一夜惊喜》闺蜜一起看会觉得做女人真好,情侣一起看会感受到爱情很美好,广大单身女性看了会觉得生活真好。” 

  七夕范爷带你扑倒众型男   前戏预告18禁诱惑海报玩性感

  片方在发布会上公布的先导双款海报强调了电影《一夜惊喜》明艳、时尚的整体风格,范冰冰没有露出真容,而是以红唇和美腿诱惑众多追求者。关于海报的设计理念,金依萌导演解释说,“性感就是影片的定位,性感喜剧在国外从六十年代起风行,但中国一直没有出现,我觉得是时候拍一部中国的性感喜剧了,范冰冰饰演的米雪诠注了现代女性的新性感观,这也很可能是《一夜惊喜》送给观众的最大惊喜。”

  在活色生香的《一夜惊喜》前戏预告中,把电影趣味概括成一道18岁以上女汉子扑倒男人的选择题,将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在片中面临的最大难题抛向所有观众:七夕到底是扑倒混血型男丹尼尔饰演的风度翩翩的多金帅老板?还是挑眉卖萌的萌正太蒋劲夫?抑或是选择一往情深承诺会努力让米雪过上好日子的暖心男李治廷?

  范冰冰表示此次扮演的都市女白领花了很长时间来挑选自己的男人,“我觉得每个女孩都要珍惜眼前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有时候真爱来临是悄无声息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