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暂不再婚 陈奕迅计划与其合作

2013年06月13日08: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陈奕迅与谢霆锋合作拍电影,一个负责搞笑,一个负责动作,肯定火花四溅 如果陈奕迅与谢霆锋合作拍电影,一个负责搞笑,一个负责动作,肯定火花四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2岁的谢霆锋加入娱乐圈10多年,经历结婚、生孩子、离婚、事业起跌等,令他成熟不少。他感慨地表示:“大家应该活在当下,很多都市人想太多,先做自己开心的事。其实有时候平平淡淡已经很好,有空就约家人聚餐,不要想太多,会开心的。”被问会否再婚时,他笑着说:“现在问我肯定是没有,我是个很闷的人,怎么会有啊!如果有了新女伴,大家都会知道,感情的事顺其自然啦!能强求吗?”他表示现在只会专注工作,以及照顾好两个儿子。他称赞前妻张柏芝:“我也算是个严父,张柏芝和我同一阵线,她教得很好,两个儿子都很有礼貌,会听话,不会说太多令人很烦。张柏芝身为妈妈,有很大功劳。”

  陈奕迅计划兄弟拍片

  谢霆锋好友陈奕迅(Eason)透露有计划两兄弟合作拍电影,陈奕迅说:“谢霆锋最近比较有空,我们经常聊天想拍部电影,可能未来的三五七年吧!不过我年纪不小了(下月39岁),不能演20出头的角色。”近期他担任内地节目《中国最强音》导师,传他火爆,还指罗大佑与章子怡不和。陈奕迅强调导师们关系很好,他与章子怡聊得最多,罗大佑私下很喜欢笑。(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