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洛杉矶拍片 与成龙亚瑟小子相聚

2013年06月10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洛杉矶拍片 与成龙亚瑟小子相聚 王力宏洛杉矶拍片 与成龙亚瑟小子相聚
王力宏和亚瑟小子探望成龙 王力宏和亚瑟小子探望成龙
2010年王力宏助阵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2010年王力宏助阵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美国忙于拍摄新片的王力宏[微博]北京时间10日凌晨在微博上传一张好友相聚的照片,成龙[微博]、亚瑟小子和王力宏亲密搭肩合影。

  成龙日前赴美在好莱坞留下手足鼻印,与王力宏曾合作拍摄电影《大兵小将》,私交甚笃;而亚瑟小子2010年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时曾邀请王力宏担任嘉宾,两人合唱《唯一》,默契十足。三人罕见一同出镜,粉丝纷纷询问三人是否有意再度合作。据成龙透露,他在洛杉矶应邀出席某颁奖礼,晚上王力宏与亚瑟小子一同前去看他,三人聊起合作慈善事业欲罢不能。(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