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提前上映 黄晓明打酱油

2013年06月18日09:5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聂宽冕)16日,动作喜剧片《不二神探》出品方光线影业[微博]宣布,该片将提档至6月21日全国公映,打响2013年暑期档第一炮。 

  除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五大主演之外,《不二神探》还曝光了近30位眼花缭乱的明星客串阵容。黄晓明[微博]和佟大为[微博]又在《不二神探》中出现,文章与太太马伊琍[微博]在戏里火花四溅。光线影业表示,《不二神探》里的每一位明星都有私人定制戏份,绝不只是“打酱油”那么简单。

  谈到此次提档的原因,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微博]表示:“院线跟我们沟通,反映目前市场上缺少有分量好看的华语电影,所以我们把《不二神探》的上映档期提前一星期,也早点为观众带来欢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