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选择爱》上线 豪华制作班底加盟

2013年06月19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微电影《选择爱》海报 微电影《选择爱》海报
陈坤《选择爱》中饰演陈卓 陈坤《选择爱》中饰演陈卓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与观众睽违已久的演员陈坤[微博]带着他的首部微电影作品《选择爱》重新回到观众视野。自电影《画皮2》之后,陈坤接戏越发审慎,同时又忙于个人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便一直无作品与观众见面。此次回归也可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而该微电影作品更是集结了国内顶尖的制作团队加盟,投资几乎赶超一部大电影。

  《选择爱》这部定位于都市奇幻轻喜剧的微电影,色调时尚明快,故事结构紧凑,而台词及桥段的设定也非常贴合年轻观众的口味。故事讲述了陈坤饰演的网络工程师摩羯男陈卓,突然遭遇母亲和外婆的“临检”,于是不得不火速的买一辆车及找一个女友来圆之前的谎,因此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选择爱》系列微电影共分为三集上线。首集已于6月9日在互联网首映。从已曝光的第一集故事来看,微电影《选择爱》风格诙谐幽默,极富喜剧色彩,而陈坤的表演也是轻松自如,毫无刻意。

  另外,这部微电影的幕后制作班底十分强大:导演李蔚然因曾经执导电影《决战刹马镇》而广受好评;而因担任《我是歌手》音乐总监而爆红的创作人梁翘柏[微博]一手包办了该微电影的所有配乐,其学生冯琛、戈锐也倾情献声演唱了3首主题曲;此外还有《老男孩》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摄影李然,《武侠》及《中国合伙人》的美术指导孙立,新锐编剧张恩銘共同加盟。如此豪华的制作班底保驾护航,《选择爱》上线后表现强势,在优酷等视频点播网站的收视率非常可观。

  微电影《选择爱》第二集将于6月27日上线,第三集也将在7月份陆续上线。早就翘首以盼的粉丝及观众们即将可以看到陈坤在新故事中的精彩表演。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