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鱼》北影首映 观众评笑到心酸

2013年06月19日15: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电影《北漂鱼》昨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首映仪式,导演余治林,主演姜峰[微博]、尼玛颂宋、石小满[微博]悉数到场。余治林坦言自己就是北漂,希望观众能感受到北漂奋斗史。大鹏客串娱乐记者在片中受尽磨难,女主角尼玛颂宋饰演藏族版女佐罗,男一号姜峰直言电影会让观众“笑到心酸”。

  《北漂鱼》是一部小成本轻喜剧电影,讲述大龄北漂余小宝对小女儿谎称自己当上导演,不想女儿突然要来看望,为了不让谎言穿帮,余小宝求助一帮北漂好友,想尽一切办法要成为“导演”,几位主创纷纷表示希望现实中的“北漂鱼”都能有“鱼跃龙门”的那一天。

  导演余治林早年曾在贵州某机关工作,辞职下海之后又选择北漂,现在又做起电影导演,之前他还曾执导电影《炫舞天鹅》。他坦言电影表现压抑和痛苦都并不是很难,难的是能用苦难把奋斗的幸福感烘托出来。《北漂鱼》将于6月21日起登陆各大院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