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汪涵同龄人合影 网友调侃差距大

2013年06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汪涵是同龄人 林志颖、汪涵是同龄人
同生于1974年 同生于1974年
节目现场图 节目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志颖[微博]做客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林志颖一直被赞是不老的男人,1974年出生的他其实已经快四十了。而《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正好与林志颖同龄,继郭德纲[微博]与林志颖同龄人同台遭调侃后,汪涵与林志颖的比脸也引起大家的调侃称差别太大了。

  林志颖一直获赞不老的神话,年纪已近40岁的他却依然如同十七岁的男孩,任哪位同龄人与其同时出现都大感“汗颜”。而与林志颖年龄的相仿的圈内明星有郭德纲、汪涵、张震岳[微博]、吴彦祖[微博]、钟汉良[微博]等。将这些明星聚集一块,网友才大惊失色原来这些明星都是同龄人,大感意外。

  近日林志颖参与录制了汪涵主持节目的《天天向上》,两位同龄人一见面再次被调侃起长相,汪涵与林志颖更主动的玩起自拍合影。林志颖也是在微博中晒出了现场的多张照片。网友搞笑的表示:“拿汪涵做陪衬显得好嫩。”还有网友故作感叹称:“啧啧啧…这差距…!”(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