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美》融入动漫 刘羽琦不介意微整容

2013年06月23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很美》主创
导演殷悦与主演刘羽琦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入围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新片《爱很美》导演殷悦、主演刘羽琦对话新浪娱乐。导演殷悦介绍,《爱很美》融入了动漫游戏元素。刘羽琦则认为,不介意像电影里的人物那样做微整容。

  导演殷悦:《爱很美》融入动漫游戏元素

  《爱很美》是一个灰姑娘的故事。性格开朗、心地善良的女孩钱小菲(颖儿饰),被房硬安排进一名“无良”摄影师雷郑宇(郭品超饰)合租,令小菲头痛不已。小菲进入一间美容行业巨头公司工作,努力工作获得公司赏识,却无意间卷入了公司的商业阴谋……

  导演殷悦透露,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融入很多的游戏和动漫的元素。钱小菲与雷郑宇揭密美容行业巨头幕后黑幕的情节,借鉴了RPG(角色扮演类游戏)和AVG(冒险类游戏)的元素,主角们寻找不同的伙伴,最终发现幕后的真相。

  片子里会有二维和三维的动画,还有真人和动画结合的形式,比如主人公在打架,就会有金币掉出来的动画效果,还有血槽、分数的概念。甚至还有人物被击倒后,出现“KO”的字幕效果。

  主演刘羽琦:能驾驭女王范不介意微整容

  刘羽琦在片中出演一个很强势的女人,对于美丽有着独特的见解,但是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走了一些弯路,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终于发现爱情还是很简单的,愿意放弃浮华的外表,追求一种新感情。

  “我演这种类型的人物还是很有经验,因为总有这样类型的角色找到我。”刘羽琦说,“但是我本人完全不是这种性格,也会与一些身边的人交流想法。”

  为了爱美,刘羽琦饰演的角色在电影中还用了一些美容产品,做了微整容。刘羽琦认为,女人追求美做微整容是很普遍的情况,但是如果过分追求美丽,就会失去一些东西。

  (王玉年/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