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刘浩龙甜蜜庆祝恋爱一周年(图)

2013年06月22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刘浩龙甜蜜庆祝恋爱一周年 容祖儿刘浩龙甜蜜庆祝恋爱一周年

  新浪娱乐讯  香港媒体6月22日报道,刚刚度过33岁生日的容祖儿[微博]忙工作同时也兼顾爱情,去年6月,香港歌手刘浩龙[微博]向容祖儿表白获接受,两人公开恋情至今已有1周年。6月16日是容祖儿生日,整个6月都成为这对情侣的庆祝月。虽然6月21日晚,有3号风球过境香港,但坏天气也没有影响到两人拍拖的兴致,一同到中环吃饭,席间举止亲密。

  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容祖儿近日十分忙碌,到广州工作还要拍摄MV,加上连场的生日庆祝活动,但再忙也预留出世间跟男友刘浩龙相聚。两人公开恋情之初波折不少,除跟何韵诗[微博]的恩怨外,被外界形容为女尊男卑也添无形压力。昨日,容祖儿刘浩龙在3号风球的夜晚开心约会,十分甜蜜。日前容祖儿还借新歌《小日子》歌词表达恋爱心声:“成为小小的爱侣,平淡里,能多相聚,多相随,都好过,共你像对明星般给尾随……”(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