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复出引关注 17岁青涩旧照曝光

2013年06月22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7岁的李若彤清纯漂亮 17岁的李若彤清纯漂亮
李若彤17岁出演第一部电影 李若彤17岁出演第一部电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息影9年的“小龙女”李若彤终于决定出山,接受曾志伟的邀请,复出拍剧。说起李若彤塑造的角色,总给人留下冷若冰霜、惊艳绝伦、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印象。不过,有网友翻出李若彤17岁首部电影剧照,青涩的她却另有一番味道。

  据悉,李若彤出生于香港的一个大家庭。家中一共有十个小孩,李若彤排行第七。在未进入演艺圈之前,李若彤是一名空姐。据称,李若彤上高中时,在游泳课上无意看到地上有一张招聘空姐的广告,当时心里好奇,就去应聘,没想到竟真的成为了国泰的空姐。

  李若彤进入演艺圈可算是一种机缘,当空姐的她,因拥有高雅脱俗的气质而常常受邀拍摄广告。影片《浪漫杀手自由人》是李若彤拍的第一部电影,近期央视电影频道刚刚播过,正好暗合了李若彤今日的复出。当年17岁的李若彤拍广告被导演看中,受邀参演电影,虽然戏份不多,只出现六次,但每次出现都很抢眼,亮丽,而且表演自然,足见非常有天赋。(徐菲/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