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良抗癌多年很顽强 陈百祥谈葬礼安排

2013年06月25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家良好友陈百祥出席 刘家良好友陈百祥出席
陈百祥黑衣现身 陈百祥黑衣现身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消息,香港著名演员、导演、武术指导刘家良今晨在香港仁安医院病逝,终年79岁。刘家良生于武术世家,其妻翁静晶是律师,育有两女。刘家良1995年确诊患上淋巴癌。下午14:30,主诊医生莫树锦举行记者会介绍刘家良的病况详情,而刘家良徒弟、好友陈百祥也出席发布会。医生介绍称刘家良患癌多年,日前更罹患肺炎最终不治。医生还表示,刘家良戏中和现实生活都是英雄,十多年的抗癌日子表现坚强。

  陈百祥在主诊医生莫树锦和医院代表医生李声涛陪同下在医院举行记者会,宣布刘家良师傅离世消息和详情。据介绍,刘家良是在家人陪同下安详离世,享年79岁。莫树锦医生透露刘家良于1994年开始患上淋巴腺肿瘤,曾用过很多方法医治,及至2011年病情恶化出现骨髓退化症,到本年六月十八日更出现严重肺炎需要转到仁安医院医治,到六月二十一日病情再转差呼吸出现困难及入住深切治疗部,直到今晨十时十七分离世。莫医生赞刘家良戏中和现实生活都是英雄,十多年的抗癌日子表现坚强。

  刘家良师傅离世,好友陈百祥到医院出席记者会交代详情,他透露黄杏秀是刘家良的徒弟,自己与刘家良亦师亦友。他表示刘家良的丧礼将暂定在世界殡仪馆举行,以佛教仪式进行,遗体火化后安葬在宝福山。问到刘师傅有甚么遗愿?他表示对方已一生无憾,多年来家人一直在他身边支持。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