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微电影《他她它》与流浪狗结缘(图)

2013年06月25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 万茜
万茜与小动物频频互动 万茜与小动物频频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万茜[微博]、王今铎主演的公益微电影《他她它》日前曝光预告片,在短短一分钟的预告片中,实力派演员万茜与流浪狗结下一段不解之缘。从最初的无奈到最终的关爱,万茜与流浪狗上演了一幕感人肺腑的精彩故事。

  万茜酷爱小动物,家中养有两只猫一只狗。其中,被万茜称为“饺子”的小猫曾经也是一只流浪猫。此次参与拍摄微电影,万茜也与流浪动物频频互动,向影片中的“小主人公”大幸发号施令,并为这只残疾小狗准备“零食”,拍摄现场温馨一片。

  在近日微电影曝光的预告片中,万茜饰演的女作家与"小主人公"大幸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结识,大幸的出现扰乱了万茜原本安逸的生活,万茜对大幸的无奈与不解导致了女作家与"小主人公"的擦肩而过。后期随着时间的推移,万茜对大幸的担忧及思念也令她意识到这只流浪狗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而当大幸意外回归,故事也上演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