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治廷现身沈阳 分享新戏

2013年06月26日11:55  沈阳日报
范冰冰 范冰冰

  红唇浅笑搭配着彬彬有礼的俯身致意,举手投足间不经意播撒出万种风情,这就是“范爷”。6月25日,范冰冰、李治廷[微博]现身沈阳,引得无数沈阳影迷“强势”围观。而凭借《岁月神偷》《寒战》等戏被观众熟悉的新生代偶像李治廷更独家做客本报会客厅,分享他的内心世界。

  16年后再演清宫戏——范冰冰“丫鬟”变“皇后”

  活动现场,范冰冰在几十个保安组成的“保护通道”中艰难行走。不过,见过大世面的“范爷”神情自若,微笑、致谢、挥手,礼数周全又不失亲和力。一见到热情的沈阳影迷,范冰冰大方透露新动向,“我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确定8月初与大家见面,这次我终于接地气演了一回‘女汉子’,她是一个很生活化的人物,对待爱情很执著、勇敢,甚至有些莽撞。”片中左拥右抱三大帅哥,被问到生活中的择偶标准,范冰冰说:“我是一个想法简单的人,只要爱情到了,我就会很用心地去珍惜。和仰望星空、享受浪漫相比,我觉得实用更重要。”

  来沈阳前,范冰冰正在赶拍新戏《画框女人》,在电影中饰演乾隆帝的皇后乌喇那拉氏。巧合的是,该片剧组将拍摄地点定在了承德避暑山庄[微博]的烟雨楼,这里便是16年前《还珠格格》中大名鼎鼎的“淑芳斋”,16年后重回这里,范冰冰完成了从“小丫鬟”到“皇后”的角色蜕变,她自己也甚是感慨:“相信这次我饰演的中国宫廷女人会别有一番风味。”

  偶像外表喜剧内心——李治廷最崇拜演员黄渤[微博]

  昨天下午,第一次来沈参加活动的李治廷独家做客本报会客厅,得知沈阳的饺子和烤肉最有名,他顽皮一笑:“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一部《寒战》,让观众看到了李治廷的可塑性,他饰演的检察官年轻有为,说起话来咄咄逼人,比郭富城[微博]、梁家辉还要抢戏。说起这部戏,李治廷一脸痛苦的表情,原来因为普通话不好,他配音时吃尽了苦头,这也让他下定决心来内地发展。“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发展得这么好,不会说普通话很丢脸,我希望多拍内地的电影,吸收这里的文化。”

  与范冰冰合作主演电影《一夜惊喜》,李治廷不仅感受到“范爷”的力量,更对女人和爱情有了新的看法。“以前我会对爱情画上条条框框,也会认为女人柔弱大于坚强,但现在我发现,爱情没有道理,来了就是来了,有时完全不是你想象中的样子。而与冰冰的合作,让我明白一个女人的内心要比男人还强大。”

  有着酷似王力宏[微博]的俊朗外表,李治廷却有一颗“黄渤”的心。对于别人叫自己“小王力宏”,李治廷表示并不介意,“能像这么有才华的人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其实我也觉得有点像”。“我挺喜欢黄渤的,尤其是他演的《西游·降魔篇》中的孙悟空,当时我是在电影院中看的,好想起身鼓掌,但是最后没好意思,怕被发现。”

  本报记者 唐晓诗

  实习生 辛洋 李浩摄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