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新欢曝光微博寄爱语 被质疑是摆拍

2013年06月26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丹与男子当街激吻 朱丹与男子当街激吻
网曝该男子为周一围 网曝该男子为周一围
朱丹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 朱丹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知名主持人朱丹[微博]与神秘男子当街拥吻的照片,一时间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就在大家猜测这名神秘男子身份时,媒体曝光“岩男郎”周一围透过朋友承认,自己正是照片中的这名男子,也就是朱丹的正牌男友。

  而在与周一围的这段恋情曝光之后,今天(6月26日)01:42,朱丹更新微博放出自己的照片,并称:“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疑似回应了与周一围的感情,似乎在称自己的幸福、“生命中的那个你”已在眼前。

  在朱丹放出这条微博后,不少网友留言祝福她与周一围的新恋情,赞扬“郎才女貌,十分般配”,“这一对看起来好般配啊”。

  然而,也有网友留言指出,朱丹与周一围恩爱牵手、街头拥吻的照片过于近距离拍摄,而且十分清晰,有很明显的回头、对着镜头灿笑的画面,疑为蓄意摆拍,故意曝光两人恋情。新娱/文

  朱丹绯闻恋情回顾 曾与胡歌暧昧>>>>>

  周一围绯闻恋情回顾 曾恋童蕾5年>>>>>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