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一围承认是朱丹正牌男友(图)

2013年06月26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丹与男子当街激吻 朱丹与男子当街激吻
网曝该男子为周一围 网曝该男子为周一围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知名主持人朱丹[微博]与神秘男子当街拥吻的照片,一时间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就在大家猜测这名神秘男子身份时,媒体曝光“岩男郎”周一围透过朋友承认,自己正是照片中的这名男子,也就是朱丹的正牌男友。

  近日,朱丹被媒体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现身东四环一家餐厅附近。二人举止亲昵,一直手牵手地压马路,朱丹还不时小鸟依人地依偎在男方肩头。情到浓时,二人甚至在街头拥吻了起来。

  这组照片曝光后,即有业内人士认出照片中的男子正是演员周一围。而有媒体曝光称周一围通过朋友承认,自己和朱丹正处于热恋中。据报道,周一围的父母都是公务员,家境并不富裕。在印小天[微博]、张峻宁[微博]等“岩男郎”出走工作室后,周一围便成了唯一留在海岩身边的爱将,倍受力捧。

  对于周一围与朱丹热恋一事,6月26日早,新浪娱乐相继致电周一围的经纪人以及朱丹的助理,但电话均无人接听。新浪娱乐将积极跟进,为网友奉上最新鲜的报道。

  嘉阳/文 

    相关:朱丹绯闻男友回顾

    初恋在大学

    据网络爆料,朱丹的第一段情发生在大学期间,男生是浙江卫视的摄像,两人在2005年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不到6个月就登记结婚了,但好景不长,2007年两人分居,随后离婚。关于离婚原因,传出多种版本,又说因为随着朱丹的事业发展顺利,两人的距离拉大,是造成离婚的主要原因。也有说是因为第三者陶喆。提到朱丹和陶喆的事情,林涵到现在还是会有些难过。不过,对于朱丹来说,既然感情已经破裂,离婚了还可以做朋友,而且对事业没有任何影响。

    朱丹陶喆游西湖被拍

    2008年4月29日,朱丹和当红歌手陶喆在西湖边的牵手、拥抱情景被媒体曝光。杭州一媒体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一路上两人亲密无间,暧昧十足。事后,朱丹回应说她和陶喆只是好朋友,陶喆就像大哥一样关心着她。那段时间,外界甚至猜测朱丹的离婚与陶喆介入有关。

    最熟知:朱丹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

    最为网友所熟知的是朱丹的第三段恋情,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当时甚至传出二人领证结婚的传闻。2010年8月8日,宋柯在京包下一家酒吧,为朱丹举办浪漫的生日宴会。当日凌晨三点,宋柯与朱丹手挽着手走出餐厅,两人的举止很是亲密。不过,2010年8月,朱丹称和宋柯已分手。

    曾被传与胡歌有段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2年年初,在主持人李艾的撮合下,胡歌和朱丹曾经有一段新恋情,两人关系有过暧昧。朱丹当时经常来沪见胡歌,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在胡歌投资的日本料理店,两人的关系在浙江卫视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后来传出他们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但胡歌却否认朱丹是其女友,坚称只是好朋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