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魂》营造惊悚悬疑 李威蓝燕步步惊心

2013年06月26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蓝燕片中激情大胆 蓝燕片中激情大胆
李威蓝燕《迷魂》剧照 李威蓝燕《迷魂》剧照
李威上演“步步惊心” 李威上演“步步惊心”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轩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迷魂》,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主打玩心跳的感觉,在剧情环节上营造心里恐惧,将惊悚悬疑升级。“吐司男”李威[微博]、3D话题女星蓝燕[微博]在影片中出演男女主角,为活命上演着“步步惊心”。

  被称作中国版《迷魂记》的电影《迷魂》,不仅力邀国际专业视觉团队倾力加盟,导演张帆更是将风靡一时的求生游戏首次搬上大荧幕,通过昔日恋人历经九死一生最终逃脱重获新生。在“移动仓库”的场景搭建里,李威、蓝燕不仅要与自身心中的“魔”斗争,还要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状况,游走在生死边缘,由于拍摄场景封闭且惊恐,胆小的蓝燕表示到,每次都和大部队人马一起进入拍摄现场,甚至不敢随意触碰拍摄场地的各种“机关”,而李威则表示,起初看到剧本时觉得拍摄起来应该很好玩、很过瘾,实际上进了组才发现制片方原来是“玩真的”,现场布置的各种密室让他一时之间感到“窒息”。拍过大场面戏的李威与蓝燕在面对《迷魂》时经常上演着“步步惊心”。

  据悉,影片将于月底杀青,有望11月万圣节前后在全国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