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曝激战戏份 杜汶泽PK高云翔

2013年06月26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sa、杜汶泽不是冤家不聚首 阿sa、杜汶泽不是冤家不聚首
阿sa成竹在胸 阿sa成竹在胸

  新浪娱乐讯 由杜汶泽、蔡卓妍[微博]、高云翔[微博]主演的电影《超级经纪人》确定于8月上档,《超级经纪人》涉及众多娱乐圈话题,其中也不缺乏男人之间的PK。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两位男演员杜汶泽、高云翔化身为中国功夫与西洋拳手,进行了一场男人间的对决。而“超级经纪人”蔡卓妍的运筹帷幄,让“菜鸟”杜汶泽不仅在拳台上一度惨败,场下也同样棋输一招。

  杜汶泽高云翔真人快打  蔡卓妍兵不血刃成赢家

  《超级经纪人》是杜汶泽、蔡卓妍首次以男女主角的身份合作的电影。不过,两人并无“爱火花”,反而是“死对头”。剧中,同为经纪人身份的杜汶泽下“战书”给蔡卓妍,而蔡卓妍则也见招拆招,令自己的王牌高云翔出战。

  两位身材迥异的男人将呈现一场混打,杜汶泽的鸡毛掸子、高云翔的快拳,虽然不伦不类,但是也让杜汶泽直呼够爽,为了拍摄,他还专门自己琢磨了一些套路,“我不是专业的动作演员啦,高云翔人高马大的,肌肉线条OK,视觉感不用说了,我就要拼技巧套路喽,怎么也要有激斗几个回合吧,不然太没面子了。耍鸡毛掸子也要耍的带感嘛。最爽的是阿SA,兵不血刃就赢到了,所以她够超级喽。”

  隐喻圈内各种明争暗斗  “打法套路”各不同

  《超级经纪人》由香港新生代导演冯志强担任导演,影片选取了娱乐圈经纪人为视角,片中呈现的桥段全部来源于娱乐圈真实的人和事。杜汶泽和高云翔的这场拳台对决,其实导演是想隐喻圈中的明争暗斗,“娱乐圈中是非多,艺人之间的暗战、经纪人之间的争夺,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看待工作的不同态度,偶尔经媒体曝光或是有意无意爆料的,比如‘泼墨门’、‘黑客门’等,但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有些永远只能是业内秘密,而不能见光,为了角色的争夺,代言的争夺、或是找枪手、水军黑人的暗箱操作,就好比各路拳法套路。之前不是有人在网络上‘约架’嘛。我们觉得如果真有发生,这个行业每天都会有激斗上演。” (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