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文章自导自演宣传片卖萌

2013年06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教咆哮哥演戏 文章教咆哮哥演戏
文章李连杰陈妍希互动 文章李连杰陈妍希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不二神探》正在全国热映,轻松搞笑的风格赢得了观众的青睐,首周三天即取得近亿的好成绩。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由文章自导自演的影院版宣传片,文章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小人物,又萌又贱,为求喜剧效果,更不惜被群众演员咆哮成“二逼”,“笑”果非凡。 

  文章模仿007演“二”神探 咆哮哥大骂“二逼”

  宣传片一开始,文章戴着《不二神探》中王不二的米奇眼镜神神秘秘的出场,在摄影棚中,自己打开摄影机,打开电灯,以“007”出场的形式亮相,然而工作人员却在一旁不停游走,效果相当无厘头。“你已经成为连环杀手的下一个目标”,文章用片中的口吻说着,并总结道“爱情是杀手”,“工作是杀手”,此时《不二神探》中的画面融合进来,或悬疑或搞笑或动作,配合动画字体,喜剧感十足。“杀手”那么多,神探怎么制服呢?“微笑是它们最大的对手”,正如《不二神探》在这个夏天给大家带去的欢声笑语一样。

  文章演的卖力,可身边的一位咆哮哥对他却是极其不屑,正当演的投入的时候咆哮哥拍着文章的脑袋大吼:“笑你妹啊,盒饭呢?”,最后更被大骂“二逼吧你”,让人忍俊不禁。 

  自编自导自演 无厘头形象亮相

  这段一分钟的宣传片是为万达院线定制的,此番,文章亲自导演,文章极尽搞笑之能事,卖力演出的小演员,忘我的表演却被工作人员视为神经病,念念不忘的盒饭,脾气暴躁的场工都能让人会心一笑,想起周星驰在《喜剧之王》中的遭遇。 

  《失恋33天》、《西游·降魔篇》之后,文章的喜剧天分被完全认可,更被赞为内地新生代的“喜剧之王”,《不二神探》中他饰演的王不二更是将又二又萌又贱的喜剧风格发挥到极致,加之李连杰的动作,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三位女神的陪衬,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马伊琍[微博]等20几位大牌明星的助阵,让电影轻松欢乐,极具看点。喜剧最大的功能就是给大家带来笑声,正如文章最后说的,“只要快乐,2一点,怕什么?” 

  目前,《不二神探》正在全国热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