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3》片方否认不和 延期是为协调档期

2013年06月28日16:0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吕莉红)电影《叶问3》还未开拍却风波不断,传出“黄百鸣[微博]换导演扶儿子上位、甄子丹[微博]拒演”等传闻。27日,片方天马电影CEO庄澄在香港召开发布会,称影片延拍是因为档期问题,而非主创不和。

  天马电影CEO庄澄介绍,影片原定6月开拍,现延期至明年,原因并非是演员不和,而是几位主创档期未能协调一致,“原定的6月至9月,叶伟信[微博]导演已另有工作”,因此叶导主动提出改由《叶问》系列之编剧黄子桓执导。但因为黄子桓正忙于筹备婚礼,因此不得不延期至明年开拍。

  庄澄说,片酬方面各方都无异议,甄子丹未要高价。他希望明年能以原定班底拍摄《叶问3》,同时强调该片一定会拍3D版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