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纯主播被高层夺初夜不负责 怒离职

2013年06月28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卜麻美 水卜麻美
水卜麻美被甩疑长胖 水卜麻美被甩疑长胖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电视台最近因美腿主播山岸舞彩遭性骚扰一事备受外界抨击,内部女主播接连走人,传出新生代清新主播水卜麻美也因遭到电视台高层玩弄感情,拒绝续约走意坚决,让电视台内部困扰不已。

  水卜麻美凭藉甜美的笑容和活泼的个性,相当有观众缘,甚至被誉为日本电视台的“救世主”,但有电视台相关人员指出,她虽坐拥高人气,在同事间也很受欢迎,但却传出她不愿意续约,“上层用了很多方法想说服她留下,但她始终不肯点头留下”。

  该名相关人员更进一步爆料,指水卜麻美不愿续约的原因,是因为遭到电视台制作人玩弄,“水卜之前被拍到和员工暧昧,对方是个劈腿累犯,和不少女性员工都有一腿,还夺走她的第一次,却不愿意负责”,透露她因受失恋打击狂吃暴肥5公斤,也不想继续留在是非之地。

  水卜麻美想离开电视台独自发展,却不被节目制作人看好,纷纷指她虽被捧为日本电视台的王牌,但没有代表性的节目,潜在收视群也只有3%,只能算是靠电视台捧红的,若真的离开另寻高就,签约金能拿到日币2000万元(约人民币120万元)就该偷笑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