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票房破两亿 刘诗诗遭求婚

2013年06月30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笑容甜蜜 陈妍希笑容甜蜜
广州首映礼 广州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不二神探》,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以轻松欢快的风格获得了不少观众支持。6月30日,电影票房累计突破2亿大关。近日,几位主演在全国巡回路演为电影卖力宣传,文章在宣传途中与观众一起度过了自己29岁的生日,刘诗诗则不停遭遇男粉丝求婚,而柳岩则大方传授美容经。

  文章与观众共度生日

  26日,广州首映礼恰好是文章29岁生日。正值《不二神探》热映期,文章并未和马伊琍[微博]及女儿一起过生日,而是选择为电影宣传,当天的发布会也成了文章的生日会,影院及观众亦是为其集体庆生。虽然当天文章表示还没有见到马伊琍,也没有收到生日礼物,但是有这么多观众支持电影,已经是很好的礼物。

  宣传过程中,文章回应了各方对电影的评价:“这种很怀旧的、不需要多动脑的港式喜剧已经久违了,只要胳肢了你一下,嘴角稍微上扬轻松一笑就OK。”更透露片中穿短裙“露底”的幕后趣事,“导演给我三个选择:黑色丁字裤、三角裤和平角裤,我想选平角裤,李连杰说我作为演员不合格,要为票房作贡献。我听后备受打击,经过我们友好协商,就选择了三角裤,这真的是我的底线了。”而对于此次“王不二”又二又贱又骚的形象,文章也大方回应:“观众喜欢你是给你面子,无论别人定义我为二、贱、骚,我都无所谓,只要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刘诗诗连番遭粉丝求婚

  刘诗诗在电影《不二神探》中饰演众多型男争相追逐的女明星刘金水,不过型男们在求婚之后都惨遭杀害。此番在宣传过程中,不少男粉丝模仿片中情节向刘诗诗求婚,仅南京一地就接连在三个影院上演了求婚大战,主持人大问生活中刘诗诗是否也不乏追求者,刘诗诗大呼“生活中真没有这么夸张”,不过也表示刘金水身上有一些与生活中的自己相似的地方。

  《不二神探》和《小时代》同期热映,宣传过程中两片的女一号刘诗诗和杨幂[微博]不免被观众拿来对比。当被观众问及二人关系及两部电影的竞争时,刘诗诗表示,“两部电影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也不是一个观众群,我不觉得是谁抢谁的。”

  柳岩自曝已是最大尺度

  《不二神探》中的性感女神柳岩,一亮相即能“谋杀”文章和刘诗诗的所有男友。柳岩笑称,王子鸣导演本想让她走“欧式性感范儿”,“但是后来导演说,全中国男人都知道,柳岩是性感的,如果你把她包起来,那就没人看了。再说这是喜剧,允许这样,正剧就不行。”

  而近几日的宣传中柳岩把自己“几乎都包起来了”,对于这个转变,柳岩解释,《不二神探》已经是自己尺度最大的电影,“我就今年这部戏比较露一点,其他我的很多片子都是藏起来的。今年我走红毯,我的着装已经收了很多。”对于“性感女神”的名号,柳岩十分坦然,“我还要为性感正名呢!不过受众需要一个过程。”(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